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

ihergo 是什麼東東呀?

ihergo 是一個簡單好用的合購管理、統計、記帳、分享網站!大家在合購時,就不需要再用紙筆、EXCELBlog或留言的方式去統計整理團購資料了。還可以成立互信的合購家族一起省錢去呢。


ihergo ~ 辦公室團購,訂便當、下午茶的好幫手!」

辦公室的同事或朋友們可以成立「私人家族」,方便大家一起訂便當、下午茶或團購喔。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的啦!「ihergo」鼓勵大家建立分享 自己喜愛的商店。


ihergo ~ 簡單好用的合購管理工具!」

當合購負責人在「ihergo」發起合Go後,可以將合Go編號張貼於您習慣找人合購的討論區、BBS Blog,有興趣的人就能很容易利用合Go編號來「ihergo」參與。就能幫合購負責人管理、統計、記帳、溝通、分享合購的點點滴滴。讓合購負責人可以輕輕鬆鬆就順利完成團購。


範例:

要參與合購的請到 http://www.ihergo.com

在公開看板內輸入,合Go編號:00110

我要合Go”,就可以跟團了喔!

沒有留言: